個人護理

個人護理

讓美感重現.展示自然本色
當細胞保持水分的能力開始下降時,肌膚的透明感亦相應下降,從而加快老化現象發生。簡單來說,要令肌膚回復美麗自然,必須時常保持潔淨,充分地補充所需之水分及營養,這便是π化肌膚的關鍵。

突破性的π化面部修護產品及π化頭髮護理產品,是根據π化科技開發出來,具有極高的保濕效能,男女適用;再配合天然植物精華,大大增加活化細胞元素,減慢衰老速度,更能抵抗紫外線刺激,令肌膚及頭髮時刻呈現健康完美,清爽自然。

產品

π 沐浴液

以天然植物成分調製而成的沐浴乳。奶油般的細膩泡棉能有效趕走皮脂上的污垢, 溫和而不傷肌膚。植物和天然蠶絲的成分能給予皮膚水分, 保護肌膚不乾燥。

容量 : 500ml

成份: 高能量π水,椰油醯胺DEA,月桂醯胺丙基甜菜鹼,水解蠶絲,茴香果樹精華,黃柏精華,甘草精華,枳實精華,桑樹根精華,桂皮樹皮精華,樺阿爾巴精華,白樺精華,鼠尾草葉精華,綠茶精華,七葉樹樹皮精華,藍桉葉精華,扁柏水,連翹精華,犬薔薇果樹精華,甜橙油等。

π 潔面乳

細膩的泡沫不僅能洗淨污垢,更不會損害皮脂上天然的保護層,是健康肌膚的必然選擇。

植物精華配方,使用後感覺清新,維持水分充足。

容量 : 100g

成份 :高能量π水,水解蠶絲,蘆薈精華,海藻精華,茴香果實精華,黃柏精華,甘草精華,枳實精華,桑樹根精華,桂皮樹皮精華,樺阿爾巴精華,白樺精華,鼠尾草葉精華,綠茶精華,七葉樹樹皮精華,藍桉葉精華,扁柏水,連翹精華,玫瑰果精華,蔗糖硬脂酸酯等。

π 活膚水

提供肌膚與水份的平衡,感覺清新,是全身肌膚各部份的噴霧保濕精華液。

可用於全臉,頸部和身體:

1. 洗臉後    2. 化妝前後      3. 剃須前後    4. 日曬或運動後     5. 當皮膚感到乾燥時

容量 : 250g

成份 : 高能量π水,黃金,山金車花精華,洋甘菊花精華等。

π Micro SUTOHKU

從頭皮開始到全身肌膚都能使用,能幫助肌肉放鬆,亦能給予頭皮及肌膚滋潤感覺,使之充滿光滑的觸感。各種珍貴成分,實現原始之美。

容量: 150ml

成份 : 高能量π水,水解膠原蛋白,大豆精華,水解蠶絲,德國洋甘菊花精華,角鯊烷,鼠尾草葉精華等。

π 高能修護精華液

一年四季都是最好的水分

它迅速吸收,很好地吸收到皮膚,保持水的平衡。腐殖質萃取物是新復合的。適用於所有類型的皮膚。

使用方法:

用臉部水/乳液調理後,在手掌上推3-5次,塗抹於臉部和頸部。拍拍手掌可能會產生更滿意的效果。對於眼睛周圍的部位並要多注意,請用無名指反覆塗抹。

內容:50ml

成分:水,腐植酸萃取物,丙二醇,甘油,水解絲,透明質酸鈉,蘆薈葉萃取物,黃芩根萃取物,大豆種子萃取物,葛根萃取物,洋甘菊花萃取物,抗壞血酸葡萄糖苷,水解李屬家蠅,水解彈性蛋白,甘草根萃取物,乳酸鈉,氫氧化鉀,檸檬酸,檸檬酸鈉,卡波姆,黃原膠,金,丁二醇,苯氧乙醇。

π 高能潤膚霜

良好的滲透和保護皮膚。讓肌膚更光滑。

天然保濕成分和植物精華將保持皮膚光滑柔軟。可用於整個身體。

使用方法:

取適量均勻塗抹。蔓延到頸部和鎖骨區。

內容:100克

成份:水,丁二醇,二甲基矽油,十六烷基棕櫚酸酯,山崳醇,黃耆蜂蠟,十六烷基乙基己酸酯,PEG-75二硬脂酸酯,硬脂酸,角鯊烯,PPG-6癸基十四烷基-30,電氣石,二氧化鈦,氧化鐵,水解絲,德國洋甘菊萃取物,蘆薈葉萃取物,甘草酸二鉀,金,薄荷油,黃原膠,對羥基苯甲酸甲酯。

π Micro Hair Mighty

修復受損的頭髮及頭皮,維持水分和蛋白質的平衡,

使頭髮恢復光澤,清除頭髮和頭皮上的異味。

容量: 250ml

成份 :高能量π水,水解蠶絲,山金車花精華,水解角蛋白,大豆精華,茴香果實精華,黃柏精華,甘草精華,枳實精華,桑樹根精華,桂皮樹皮精華,樺阿爾巴精華,白樺精華,鼠尾草葉精華,綠茶精華,七葉樹樹皮精華,藍桉葉精華,扁柏水,連翹精華,玫瑰果精華,蔗糖硬脂酸酯,黃金等

π 高能洗頭水

用細泡沫輕輕洗淨

平衡頭皮的狀況

溫和洗滌成分的細微泡沫可以很好地清潔污垢。表面活性劑基於天然棕櫚油。天然絲綢成分,海草和各種植物提取物,觸感柔軟順滑。

使用方法:

用溫水濕潤頭髮,取適量於掌心,然後用手指輕輕按摩頭皮。然後洗掉。

容量:500ml,450ml

π 高能護髮素

保濕頭髮有光澤

天然絲綢成分,海藻和各種植物提取物為頭髮提供水分,保持自然光澤和光滑的觸感。

使用方法:

洗髮後,在頭髮上塗抹適量的洗髮水。 幾分鐘後沖洗乾淨。

容量:500ml,450ml

π Fresh

不含合成表面活性劑,不含防腐劑

醫用牙膏由天然成分製成。

不包括合成表面活性劑(發泡劑),防腐劑或防腐劑。

海鹽和薄荷油結合在一起,使牙齦健康,回味清新怡人。你的牙齒和牙齦會被π激活。

有些人可能覺得應該有更多的泡沫。但實際上刷牙不需要泡沫。據說用於製造泡沫的合成表面活性劑暫時破壞舌頭上的味蕾(味覺受體)細胞。因此,用普通牙膏刷牙後,您可能會感到奇怪的食物味道。

π-FRESH在保持牙齒健康的人群中很受歡迎。這是我們的長期銷售產品之一。

主要成分:碳酸氫鈣,濃縮甘油,羧甲基纖維素鈉,l-薄荷醇,薄荷油,β-甘草次酸,海鹽

功效:預防膿漏,牙齦發炎,口臭美白牙齒,淨化口腔,清新口腔,預防蛀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