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健用品

保健用品

您的身體狀況每天都在變化。 沒有人可以保持相同的條件。 但我們相信每個人都希望保持良好的穩定狀態,因為它絕對是最好的。


IBE公司一直在開發支持人們健康生活的產品。高能量π水,濃縮飲料,是我們長期願望的實現。


根據我們的經驗,我們知道持續飲用高能量π-水有助於健康生活。 它現在是一個受歡迎的產品,在鼎盛時期和老年人中需要好好照顧。
我們有很多聲音,比如“家裡的每個人每天都喝高能量的水。”

產品

日本π水科技新突破:π氣系統

π氣系統是把生物能量(即π能量),用高科技研製新的π能量物料,以氣流方式噴出而成的。主要目的是以灌氣的方式,更深入進入人體的細胞中,進而產生活化效果。

主要的功能 :

1.灌氣(能量)     2.能量美容     3.肌肉治療     4.提升空氣能量

功用:

1. 平衡人體七個能量中心 

人體有七個很重要的能量中心,人身體的疾病原因與這七輪的失衡有很重要的關係,透過π氣系統的灌氣,可以短時間內令身體恢復平衡,恢復健康。

2. 提升美容效果 

π氣系統可直接灌氣到臉部的肌肉,瞬間提升臉部肌膚細胞能量,​​可即時排毒美白,同時令肌膚緊緻有彈性。二十四小時後,能量運作吸收,效果更明顯。

3. 改善肌肉痛症 

所有肌肉的勞損,主要是能量不足造成,因此π氣系統直接灌氣到能量不足的肌肉,肌肉立時放鬆,血液循環改善,消炎止痛。

4. 平衡左右腦 

π氣系統可以直接灌氣入腦部,把能量輸入腦部,活化腦部細部,改善血液循環,令腦部血液流通,平衡左右腦的能量,提升腦部功能。

5. 改善肺部健康 

π能量噴射在空氣中,人呼吸的時候所吸入的空氣就帶有能量,因此就能活化氣管及肺部的細胞,改善氣管及肺部的健康。

效果 :改善睡眠、促進新陳代謝、促進血液循環、活化人體水份、提高免疫力、消除疲勞、提高人體能量、加強細胞修補、活化肌肉細胞、除去人體血管中的污物、調節自律神經及排毒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