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健食品

保健食品

您的身體狀況每天都在變化。 沒有人可以保持相同的條件。 但我們相信每個人都希望保持良好的穩定狀態,因為它絕對是最好的。

IBE公司一直在開發支持人們健康生活的產品。高能量π水,濃縮飲料,是我們長期願望的實現。

根據我們的經驗,我們知道持續飲用高能量π-水有助於健康生活。 它現在是一個受歡迎的產品,在鼎盛時期和老年人中需要好好照顧。
我們有很多聲音,比如“家裡的每個人每天都喝高能量的水。”

產品

π 鹽

溫和的味道和礦物質的力量
原料是採用太陽能蒸發工藝製成的天然海鹽和海鹽水。溶液採用海邊地下水。使鹽結晶的熱能來自木柴。組合π水系統實現了高能量的優質成品鹽。π鹽確實是鹽,但味道溫和,甚至有甜味。除了烹飪之外,還可以嘗試多種用途。
每100克營養成分
氯化鈉87.7克
鈣172毫克
鎂139毫克
鉀64.6毫克
水及其他11.9克

π 蔗糖

π 蔗糖是由充滿陽光的沖繩縣所生產的甘蔗製成,以π 水科技把原糖結晶,蔗糖裡仍含有大量礦物質。
醣類是重要的能源之一。採用π水科技處理使產品品質更好。
π 蔗糖的天然風味適合用於各種烹飪和蛋糕和糕點的製作。也適用於咖啡和茶。

百醒靈

永遠陪伴您,做健康守護者
百醒靈是採用π水系統和傳統天然草藥配方生產的第一個理想的健康飲料。在飲用水、咖啡、果汁、酒等飲料中添加幾滴。
飲用方式和用量沒有嚴格規定。請隨意飲用。
如何使用
擠壓瓶子,將幾滴百醒靈放入一杯(約 200 毫升)飲用水、咖啡、茶、果汁和任何酒精/非酒精飲料中。
一瓶平均含有 180 滴。 不含防腐劑。無添加劑。不含化學品。 保存在陰涼避光的地方。 建議開蓋後1個月內食用完畢。

π PUR

為了您的特別照顧
π水技術與傳統天然草本配方相結合,實現健康與美麗的提升。
在飲用水、咖啡、果汁、酒等飲料中添加幾滴。
飲用方式和用量沒有嚴格規定。請隨意飲用。
如何使用 擠壓瓶子,將幾滴 Pipur (Pi-Pure) 放入一杯(約 200 毫升)飲用水、咖啡、茶、果汁和任何酒精/非酒精飲料中。
一瓶平均含有 360 滴。 不含防腐劑。無添加劑。不含化學品。 保存在陰涼避光的地方。 建議開蓋後兩個月內食用完畢。

UFO-I

用於日常健康維護

UFO-I是π水系統開發的最新保健飲品。由海鹽,竹子提取物和鐵製成的成分,保持了極好的平衡。飲用的方式和滴量沒有嚴格的規定,可隨需要飲用。

如何使用

擠壓瓶子,將5-10滴UFO-I放入一杯(約200ml)飲用水,咖啡,茶,果汁和任何含酒精/不含酒精的飲料中。

一瓶平均含有360滴。

不含防腐劑、添加劑、化學成分。

保持陰涼處。

建議在打開蓋子後兩個月內食用。